close
我我我...我是罪人 我現在才來投票,我知道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我....我....我....錯了 大人們,請饒命 所以還是讓我參與一下嘛... 我投【高鐵來回】台中谷關溫泉鹿港風情豐富行2日 我還沒坐過高鐵的說~(要坐高鐵的話有期待哦) PS:我也是我也是,不知為何我前些天在公司上我們的BLOG也無法上耶~ 我們的相本就可以看,但點部落格就說錯誤連不進去... 我要生氣了啦 一直不讓我po,說我「認證碼」錯誤 (但我明明key對)(系統是瞎了嗎) (我試了一個中午) (吼~愈來愈爛愈來愈機車耶) 我的心情轉折從愧疚到現在氣瘋了 我起肖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學軍團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