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3 欸~經電話聯絡,旅社竟然有休 六日內~ = =a

  我看了一些資料、我想我們應該會訂 華航的精緻旅遊行程

 http://dp.china-airlines.com/PRO/2011/fall/index.html

原因1)只有華航有 直航沖繩的飛機~

 (最方便也最省, 網頁是2天1夜的方案、但飯店都可以再買續住~

 有再想中間的天數要不要自已訂住宿比較省哩~可自已訂沒搞定會緊張..

2)含機場、飯店接送~

3)如果' 我是說 如果啦~要租車的話 有合作的優惠方案,聽說比自已去找省4、5成費用

 

接下來會問、如果加住飯店的費用、「兩天住市區、兩天住海邊」(想說一半一半,有建議請踴躍提出來~~)的費用

我會問 1)與華航合作的旅社 跟2)華航直營的旅社  看看兩種的服務內容、跟費用有何不同~~

報告完畢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更新中~

 

然後!  要請大家把 護照上的英文名通通交上來。如果有早去晚回的機票、我就訂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學軍團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