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主辦活動..是我啦~
但是我有一些私人事情, 可能會影響到活動的日期, 在這裡想跟大家討論一下!!
我的期中考試4/30-5/6, 畢業考5/28-6/1, 期末考6/21-6/27, 還有一個檢定考6/2
所以我不知道大家希望這次活動日期想要辦在哪個日期比較適合??
加上最近我公司有個同事辭職, 我的工作量增加...加上我未來幾個月都要準備考試
所以比較沒心思會放在活動上...如果大家可以忍到我期末考結束, 然後來辦活動...大家覺得如何??
還是說你們考完研究所...你們幾個先辦個團聚...我可能真的要等到6月結束後才真的有心思辦活動..
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...請提出來唷!!我會在斟酌看看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學軍團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