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假期結束了

而我現在才來

我一點也不想要收心

九天就這樣放完了

在這九天的假期中

我只有出門一次(短短的五個小時)

其它的每天我都在家

拍勢啦,要大家有空上來這看看

我卻一直沒來~

好,開始說正經事

老周,現在在韓國

如果沒記錯的話23號才回來

所以我們要約哪一天出來吃飯呢?

要約哪一天出來玩玩呢?(該我舉辦了)

大家有去過士林官邸嗎?(目前想到這個一日遊啦)

(一)下星期或3月初那星期約一天吃飯(慶祝2月份壽星)

(二)3月中前再找一天出去郊遊囉!

我也有想過(一)(二)要不要就約同一天

但又想到怕壽星到時會「大包小包」的

這樣無法盡興郊遊

以上看大家囉!

之後再舉行投票......

我現在睡不著啦,白天睡太多了

 

阿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學軍團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