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,忍不住咧~
今天實在令人難忘,想說來寫下這歷史的一刻
感受最深的應該要首搬給「世銘」了吧~~
(哈哈,這是一定要的啦~這麼多美麗的女生一起慶生..我們可是有喬段地~~)
而且,老是抽中同一組牌,表示你的意念很強吧~不用等到立春,現在就爆發吧~~
老侯,請把堂妹的電話PO在下面~
記得要積極正向思考哦~最近流行的,吸引力法則-祝你 心想事成^^

今天那個火雞! 是第一次聞名不如親眼見!特別~~

老侯,真是稿類(厚禮)~妳的繽紛candy~應該可以吃個三天三夜吧~
哇,什麼時侯也輪到我來發發小禮物~分享的感覺也很好呢~~
(本人第一次出國,差一點要給海南島了一月份= =那我有可能會傷透腦筋,沒有可愛的大象~和hello kitty~..)

怡秀,持續「我要奮發向上」氣紛中。還有妳今天提到的派遺女王(日劇)我感覺你真的有些感觸。人生有時是不斷的摸索~年青唷GO!~(請自行想像手勢,呼應今日餐桌戲劇回顧)~
手要打直,方向對~這個我真跟你學到,神耶。bowling queen~~

阿周~~我要感~~謝~~~妳,對我的nail拔刀相助,我是跨張的怕死、怕皮肉痛的那種><~~~~~~ 多謝相助;
還有下次如果我走路太快請跟我說吧~~只會愈走愈快。我們倆今天還演了個小小的戲~YA!成功~(腎上腺素變高,可能是將走路很快haha)
希望還蠻好吃的香草廚房,不要把我的畫象貼在公布欄敬告員工...

阿念,不用說了吧。今天的保齡,幾乎每個人都讓"教頭念"給精神激勵了一番~
中間還電療阿周~~這個真是驚人。
好啦~碎碎唸安附身-->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外,你要愛自已的身體啊~孩子

呼應士銘的~僅此一次,無下次。瞧,今天這個梗真的比較難超越了.二月壽星是誰~~下次要想突破啊~~~
每一次出遊都是難忘的回憶留下。
我喜歡大家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死安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學軍團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